给你选择,虚妄还是现实

搞笑的的事情分享给大家

第一次发lof,记录一下我姑姑怎么认识割割的过程(姑姑回来问我的时候我直接笑成猪)

(姑姑年轻但真的只是个纯路人,在她眼里只有工作)


出场角色:姑姑,小刘(同单位)



小刘:(看视频笑)

姑姑:看啥呢

小刘:没啥,一个明星

姑姑:成龙啊[成哥我对不起你但这是我姑原话]

小刘:不是,xz

姑姑:这是个啥人啊我好像听过

小刘:就一个演员,演了《陈情令》

姑姑:前几年挺火的是吧,我侄娃应该看过[姑姑你错了我连魔道都不看]

小刘:那你回去问ta,ta肯定知道

姑姑:为啥

小刘:去年四月还是六月不是有个啥闹得挺大的嘛,微博天天闹这个[我觉得刘叔指的应该是427]

姑姑:我搞不懂你们年轻人的玩意

小刘:哪啊,就娃娃们天天追星,我就随便看看

姑姑:我侄娃不追星

小刘:你回去问问ta,ta肯定追,肖战粉丝不少呢

姑姑:ta天天看动画片呢,看电视剧少吧

小刘:哪个[因为我们这一辈五个孩子]

姑姑:老三,今年xx岁

小刘:那看的是动漫吧

姑姑:我也不知道反正他们几个都看着呢

小刘:那估计不追,我觉得娃可能还挺讨厌他的

姑姑:不至于吧

小刘:怎么不至于,就这个事天天微博上闹呢。之前我一直在博客看xxx[这个大大我姑没记,我也不知道]的摄影作品,去年软件都给封掉了。因为xz不是演的耽改剧嘛,本身这个圈子就是非多,这个人相当于带头闹事。也就娃娃们被他骗骗,长大了有阅历了,知道的多了就不追了(然后给我姑科普two two seven)

姑姑:你一天天涉猎范围挺广啊

小刘:就当个乐子看嘛

姑姑:哪来那么多时间天天闹这个

小刘:小孩子嘛

姑姑:小孩子能代表他呀,你看看课外书都比这好吧

小刘:人家自己的兴趣嘛

姑姑:这叫个什么兴趣啊,追追成龙啊周杰伦啊就行了,听你说我就觉得这人八成心术不正,净骗小姑娘那种[姑姑霸气!]

小刘:年轻孩子追呢

姑姑:爱追追去,我家娃我可不能让他们碰这个

小刘:没事,估计xx(我名字)也不怎么喜欢这个人

姑姑:我回去问问,追这样的明星那还了得





估计姑姑是聊怒了,回来就开始盘问我,检查我手机,我一通解释后她勉强相信还反复叮嘱我不许追星好好学习🌚

废虾闭麦,我姑手术麻醉师,刘叔手术主刀,他俩就业年头至少十年以上了,没什么本事为社会做贡献的人甭来bb,真正该尊敬的人没人尊敬,去捧一个挑事小生,我也是服气

评论(19)
热度(407)

© 山行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